我要發文
紅色獵人
汽機車・2021.11.12・36 次觀看・已編輯

追蹤

WLTC續航460km, 速霸陸SOLTERRA正式釋出


11月11日, 速霸陸旗下首款純電動車型SOLTERRA正式釋出。新車是由速霸陸和豐田共同開發的e-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臺進行打造,作為豐田bZ4X的姊妹車型,在外觀和內飾部分都有大量的相似之處。據悉,新車預計在2022年正式發售。



外觀方面,新車與豐田bZ4X有著非常相似的輪廓設計,但是在細節部分還是存在很大的不同。新車前臉採用了封閉式多邊形中網設計,搭配犀利的C字形的燈組造型,營造出新能源車型所特有的科技感。前臉下方採用貫穿式格柵設計,可以更好的延伸車身橫向的視覺寬度 ,並將兩側的霧燈包含其中。



車身尺寸方面,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690/1860/1650mm, 軸距為2850mm。



內飾方面,新車與豐田bZ4X的內飾十分相似,懸浮式的中控觸控式螢幕+多邊形的液晶儀表,這些元素都和新車純電的身份十分搭配。另外可以看到新車的換擋機構採用了旋鈕式,換擋機構部分的面板也應用了鋼琴烤漆的設計並搭配觸控按鍵。



車尾部分,新車同樣採用了頗具運動感的設計,首先,一款辨識度頗高的尾燈組將會出現在新車之上;同時,尺寸小巧的擾流板能夠起到非常不錯的點綴作用;此外,豐富的線條設計能夠賦予車尾更加豐富的光影效果。為了進一步彰顯車輛的跨界屬性,新車後包圍處將會配備寬大的黑色護板,與車側設計形成了良好的呼應。



動力部分,新車搭載了前後雙電機動力系統,前後雙電機的綜合功率為160kW。續航方面,新車配備了容量為71.4kWh的動力電池組,在WLTC工況下擁有460km的續航里程。




汽車
電動車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