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發文
卡提諾狂新聞
94狂・2021.11.15・66 次觀看・已編輯

追蹤

【1113】卡提諾狂新聞#297 玩命關頭? 笑死 敢來台中拍再說


歡迎收看本週卡提諾狂新聞!


【狂新聞大摘要】


●第五名:英雄聯盟中國隊EDG粉絲獻祭現場

●第四名:我大在雲林,一坨鳥屎惹的禍

●第三名:不只關心疫情,衛福部也關心您的性福

●第二名:diss自己人,太無情了佳龍

●第一名:GTA台中真實上演


不廢話了直接看:


●第五名:LOL中國EDG爆冷奪冠,粉絲開啟花式送屎大型祭壇●


近日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戰,中國EDG隊對上韓國DK對爆冷門逆轉。


All in 的人已經在公園搶床位了,不過中國的EDG瘋狂粉絲,瘋起來連自己都鯊。


台灣人獻祭不過跳海發雞排,中國粉絲直接跳樓。


或是炸雞Live。



雖然冠軍屌炸,但也沒叫你真的屌炸了......另外還有一種危險度堪比跳樓的慶祝方式,例如:


降國旗升隊旗


再例如遊行:


看來這群人還沒嘗過主席的鐵拳,EDG功高震主太牛逼!


◉結語:遊戲可以血性,還願務必理性


●第四名:因為一坨鳥屎,造成雲林5萬戶大停電●


今年共機不斷擾台,情勢緊張英文無奈,但就算不發飛彈過來,也能讓台灣供電系統癱瘓。近日雲林變電所遭一坨巨大鳥糞襲擊,讓發電設備匯流排異常跳電,導致雲林五萬戶居民大停電。


牛逼啊!之前一張椅子就讓核二廠跳機


現在一坨屎就讓整個城市關燈,還以為台電在舉辦創意停電大賽呢!如果鳥大便就能癱瘓電力系統,那習大大之後也不用發射飛彈,投射幾坨屎台灣可能就倒了。


◉結語:雲林居民屎尿未即啊~


●第三名:指揮中心心酸畫面流出,被盜照宣傳壯陽藥●


賣藥亂盜宣傳照已經屢見不鮮,不過以往偷的照片至少都是女神等級,給點刺激讓人奮起。


不過這次偷的影片,辛酸中帶點調皮,讓人不禁想再打一劑壓壓驚。


啊抱歉放錯,是這個啦!


衛福部真的很關心你的健康,報告疫情順手解決房事問題,一夜九次可還行?看來口罩世代能腦補的,不只有長相還有對白,請各位廠商不要隨便亂放假消息。


◉結語:口罩一戴上,瞬間變壯陽藥素材網


●第二名:嗆我嗆夠了喔,佳龍一句話diss到無數自家人●


近日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竟然背刺自己人陳其邁,表示選輸後、再出來補選,就是輸不起!


其實是要講中二選區的戰況,結果不小心攻擊到之前選輸韓總後,又出來撿高雄市長的某人。


佳龍真的太肯了,連面子都不給,自家人都開嘴,邁邁是欠了你什麼?再看佳龍之前選輸結果升官,輸越大官越大,原來同黨就是沒有輸、不同黨就是輸不起。


◉結語:原來邁邁才是佳龍金牌認證過的輸不起


●第一名:台中發生行車糾紛,街頭直接上演GTA●


本週台中一位宋姓男大生開車時,與一台瑪莎拉蒂發生擦撞,正常人這時通常都是報警處理,火爆點頂多起口角爭議,但瑪莎拉蒂駕駛與友人竟然直接動手,將宋姓男大生打到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。


本來以為這樣就夠離譜了,沒想到之後到場處理的台中警方又幫大家上了一課。


原來《功夫》喊警察出來洗地不是在演戲,被害人當天送加護,加害人三天才逮補,台中警方臉書「TCPB局長室」逮捕當天還發文說「迅速制暴、依法送辦」,結果被媒體踢爆才開始做事。


這起事件也讓瑪莎拉蒂駕駛父親開的公司被起底,網友憤而出征。


◉結語:台中直接解鎖罪惡都市DLC


這期的狂新聞還滿意嗎?




94狂
卡提諾狂新聞
時事
台灣
政治人物
政治
交通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