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發文
picachuchuchu
新奇・2021.12.06・142 次觀看

追蹤

22歲正妹創業失敗!沒錢租屋逃到鄉下住 拍農村生活意外爆紅

▲日本正妹創業失敗,但她並沒有因此喪氣。(圖/ Instagram@rinninniku)


日本22歲的正妹Rin(りん)在大學畢業後,如願在名古屋開了一間夢想中的美容院,怎料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忍痛轉售美容院,失去房子又破產的她,連住的地方都沒了,迫使她來到北海道鄉下,拍攝影片紀錄自己的農村生活,美麗的風景意外開啟她成為爆紅YouTuber之路。


據日媒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, Rin在去年夏天,承受不住美容院的虧損後,宣布破產,「我想讓許多女性在我的美容院享受,但疫情帶走我的夢想還有房子」,後來她有了離開故鄉的想法,「北海道是我的選擇之一,所以我當時聯絡了在北海道知名的 YouTuber 」,決定搬到北海道後,正式開啟Rin的YouTube之路。


Rin表示,「我當時跟家人拿了一筆錢,租了一間房租7000日圓(約新台幣1717元)的老房便開始在北海道拍片了」。由於她的影片充滿神秘的氣息,錄下的風景、背景音樂,及旁白都完美契合,成為她獨特的風格。去年的12月,她在YouTube以「22歲破產」為題上傳了第一部影片。


▲Rin拍攝的鄉村主題廣泛。(圖/Instagram@rinninniku)


Rin涉獵的鄉村主題很廣,包括種田、露營,甚至是釣魚,「幸運的是,我有很多時間,所以我能夠做很多事情」,在學生時期便養成拍攝及剪輯的愛好,對於她來說,獨自一人完成影片並非難事,「基本上我可以單獨完成拍攝和剪輯影片,但需要很多時間,因為要使用三腳架並反復自拍,多次用一個相機改變角度。」


不到1年的時間,至今YouTube頻道「りんの田舎暮らし」( Rin的鄉村生活)訂閱人數已將近20萬。她表示,「希望能透過我的影片,不管以什麼形式,讓大家感受到北海道的美,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。」




原文網址: 22歲正妹創業失敗!沒錢租屋逃到鄉下住 拍農村生活意外爆紅

新奇
日常
世界各地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