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發文
picachuchuchu
新奇・2021.12.10・83 次觀看

追蹤

迷因男孩長大了!8年後變美足新星重現當年「爆紅眼神」

還記得這位露出尷尬表情、兩眼斜看鏡頭的黑人小男孩嗎?這位名叫柯林(Dieunerst Collin)的男孩,8年前因迷因(memes)一夕爆紅,至今仍是網路梗圖、影片不能少的素材。現在的他已是高中美式足球校隊成員,並在近日替母校奪下州冠軍寶座。賽後他還重現當年爆紅眼神,除讓網友們嗨翻外,也令人期他之後在美式足球賽場上的表現。

柯林重現當年的爆紅眼神。(圖∕翻攝自dieunerst IG)


綜合外媒報導,柯林當年因被認為長得像歌手特里奧(Lil TerRio),而在鏡頭前露出尷尬表情而爆紅,如今8年過去了,柯林已長成身高185公分、體重142公斤的壯漢。目前就讀東奧蘭治高中(East Orange)的他,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手捧冠軍金盃的照片,柯林在文中表示,自己和同校隊友成為紐澤西州美式足球冠軍,他還在照片中重現當年爆紅的表情,引發網友熱議。


網友們除驚嘆時光飛逝外,也對柯林的變化感到驚訝,表示「過去的圓胖男孩,變成現在又壯又帥的酷哥」、「沒想到居然能見證迷因本人的成長」,還有人笑說:「確認過眼神,是同個人沒錯」、「又有新梗圖可以用了」。


柯林面露尷尬表情的原始影片目前已累積高達近2,000萬次瀏覽。但柯林曾坦言,一夕爆紅的代價是「每個都叫我特里奧,沒人記得我的名字」,還因此在學校遭到同學欺凌,不過「我就繼續做我自己,讓別人真正了解我」才逐漸擺脫爆紅的陰影。



來源

新奇
迷因
世界各地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