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發文
picachuchuchu
表特・2021.12.13・124 次觀看

追蹤

獲九把刀肯定!正妹翻唱《月老》爆紅 單日破10萬人狂看

由網路知名作家九把刀執導的電影《月老》,不僅票房破億,屢受大眾好評,就連主題曲,韋禮安的《如果可以》也意外掀起翻唱一波潮。對此,知名YouTube濺葆的後宮三妹之一「松鼠學妹」也特別找到電影場景,以低成本的方式,重新詮釋這首歌曲,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,更獲得九把刀親自轉發。

▲(右)松鼠學妹翻唱MV(左)九把刀分享轉貼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、松鼠學妹IG)


松鼠學妹11日晚間在個人YT頻道上傳《如果可以》的Cover翻唱MV,不僅特地找到《月老》裡的場景,就連學校制服、頭髮顏色幾乎一模一樣的學校制服,來向電影致敬,有別於原唱韋禮安的高音激昂,松鼠的反而詮釋出以小女生的角度看待的另一種情感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松鼠也在片中模仿了手中射出星星、王淨扮鬼臉拍手、巷子內邊哭邊奔跑等等經典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粉絲看了忍不住大讚,「跑去同個場景,好用心」、「真的太喜歡了…唱那麼好聽我真的會哭喔」、「還特地去原場地拍cover」、「每個禮拜都有新歌太幸福了」、「一定會超紅的,期待未來以歌手身份出道」。


▲▼松鼠學妹翻唱、致敬原MV,吸引10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松鼠學妹YT)

©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 松鼠學妹翻唱、致敬原MV,吸引10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松鼠學妹YT)


此外,該影片不到一天就突破10萬人次觀看,更獲得九把刀的青睞,轉貼到臉書分享「竟然在電影場景裡cover,真好耶好好玩,是說我非常喜歡月老裡每一個場景,希望場景組河豚早日被找到啦!」其他影迷也驚訝表示「太強了啦!」「pinky小咪的綜合體」、「謝謝妳!讓我耳朵懷孕謝謝妳!」「松鼠,她唱歌很好聽,松鼠看來要大出名了」。


據悉,從音樂系出身的松鼠學妹,自從客串學長濺葆的影片,喊了一句松鼠之後徹底爆紅,與另外兩位年輕正妹晨晨、品子被封為「後宮三妹」,除了拍片,她更熱愛在社群平台上唱歌直播,漸漸累積越來越多粉絲,近期也不斷推出翻唱MV,備受網友肯定。

▲濺葆的後宮三妹,晨晨、品子、松鼠各有特色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濺葆IG)




來源

台灣
正妹
可愛
推薦
Youtuber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