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發文
picachuchuchu
表特・2021.12.15・63 次觀看

追蹤

19歲正妹飛行員獨駕飛機環遊世界 14日下午降落松山機場

比利時一名19歲少女羅瑟福德(Zara Rutherford),今年8月獨自駕著飛機展開環球旅行,台灣也是其中一個停靠點,今天上午他從南韓出發,一路往南飛,於下午2點50分左右抵達台灣,降落松山機場,羅瑟福德預計停留一天,明(15)天飛往下一站菲律賓。


比利時一名19歲少女羅瑟福德獨自駕駛飛機環遊世界,14日下午飛抵台灣。圖/翻攝自FLYZOLO官網


羅瑟福德8月18日從比利時啟程,開啟5萬1000公里的飛行,預計明年1月中旬完成環球計畫,完成飛越5大洲52國壯舉。而她駕駛的是定制的鯊魚(Shark)超輕型飛機,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微型飛機。今天早上她在Instagram發貼文和限時動態預告,將從南韓全羅南道飛往台灣。


羅瑟福德上午預告將飛往台灣。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

官網顯示,羅瑟福德下午已抵達松山機場,她的團隊也在臉書興奮發文表示,羅瑟福德已抵達台灣台北完成另一項里程碑,還附上一段鯊魚(Shark)超輕型飛機在松山機場移動的畫面,對比其他大型客機,羅瑟福德的小飛機顯得格外迷你可愛。


不過由於疫情關係,羅瑟福德將比照外籍航空機組員入境模式,在台灣休息一天,不進入社區,表定15日前往菲律賓。


羅瑟福德的超輕型飛機停放在松機機坪。圖/翻攝自FLYZOLO官網



來源

正妹
可愛
歐美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