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發文
picachuchuchu
表特・2021.12.21・155 次觀看・已編輯

追蹤

獸醫系正妹遭表特版出征曬辣照

PTT表特版(Beauty)貼出的「獸醫系學生」討論熱度爆表。(圖/截取自PTT表特版)


PTT論壇表特版(Beauty)向來是發掘素人正妹的聖地,繼兩週前有一位陽光辣妹獸醫「郭霏」造成轟動後,鄉民昨(19)日又貼出一位「獸醫系學生」,這位正妹不但擁有脫俗的清純臉孔,更不吝拍攝大秀魔鬼身材的火辣照,令鄉民再次暴動,自嘲:「看看多少人又想當禽獸了?」討論熱度爆表。 


表特版風格向來「以圖取勝」,獲得盛讚的美女火速爆紅,還讓鄉民可推噓參半或給箭頭,若「美貌」爭議性大的可能贏得不少噓文,且被鄉民質疑「這是陷害文嗎?」。而在鄉民昨(19)日的發文中,沒有太多文字說明,只有標題寫著「獸醫系學生」,但內文11張照片立即引來熱烈討論。 



前4張照片中呈現的是甜美風格,光是清純臉蛋已經給鄉民好印象,第5張運動風開始秀出S型健美曲線,第6張抓起馬尾坐在海中秀美背,第7、8張著洋裝大露豐滿胸前春光,第9張運動內衣風隱約可看出「有練過」,第10張是長髮口罩遮臉的肚皮舞風性感,第11張與家人切蛋糕,右一不說可能看不出就是她的媽媽。 



看到這邊鄉民已經無法不推爆這篇文:「如果有來生,我願意變成一個獸人」、「樓下應該會有汪汪叫」、「汪汪」、「自古獸醫系多出正妹」、「最近幾個獸醫系的都好暴力」、「我是禽獸拯救我」、「我不當人啦,jojo」、「我是畜牲快來醫我」、「我內心的野獸想被治療馴服奶姬(劉乃潔)傳人」、「想問單身狗有的醫嗎?」、「想認識媽媽」、「看看多少人想當禽獸」,一陣瘋狂大推。 




據文末貼出IG連結,這位獸醫系學生正妹名叫「Cassey黃馨」,資歷上曾參加過2020全國廣亞盃健美公開賽比基尼組163+。 


除了兩週前的「郭霏」外,更早為鄉民所熟悉的獸醫系美女,莫過於「台大五姬」之首「獸醫乃」劉乃潔,她是五姬中唯一沒進演藝圈的,專心攻讀獸醫專業,畢業後到英國劍橋大學念書,並受邀到英國國會發表研究,並順利拿到博士學位,成為五姬中唯一的博士。 


「台大五姬」之首「獸醫乃」劉乃潔畢業後到英國劍橋大學念書。(圖/翻攝自劉乃潔臉書)


來源

台灣
美女
推薦
留言
全部留言
最新留言
對此貼文留言

送出